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ultanate of Oman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阿曼商人寻中国医疗器械生产合作伙伴

阿曼Al Balsam Health Care公司计划在杜库姆经济特区建立一次性医疗器械综合工厂,现寻中国合作伙伴。产品拟面向阿曼、阿联酋、沙特阿拉伯、巴林、卡塔尔、科威特、伊拉克、约旦、叙利亚、黎巴嫩、也门、非洲市场。

意向生产产品:1.带有针头的一次性注射器;2.一次性手套;3.静脉输液插管;4.导尿管;5.手术服;6.医用床单、毛巾;7.一次性妇科手术套装。

该公司称已获得阿曼杜库姆经济特区和阿曼卫生部初步批准,第一阶段土地面积20,000平方米,合同期25年,可享受1.30美元/平方米补贴。预期项目成本2500万美元,回报期6年,利润率30%。预计在36个月内可完成工厂建设投入生产。目前,包括阿曼在内的海合会国家及中东地区国家,尚无成熟的一次性医疗器械综合工厂,仅有小型工厂开展小规模生产,90%以上的一次性医疗器械从国外进口,80%以上的进口物品从中国进口,项目前景广阔。

公司名称:Al Balsam Health Care

公司主席:Mohammed Al Mulla Al Balushi,阿曼公民,就职于马斯喀特银行,在投资、融资和银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。

公司首席执行官:Haider Al Saede,伊拉克籍,在阿曼长达15年,药剂师,1996年毕业于巴格达大学药学院,拥有20年的市场营销和管理经验。

联系人:Haider Al Saede

联系电话:00968 95240604

邮箱: alawisaede@yahoo.com; mmmullam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