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ultanate of Oman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阿曼计划提供海塞卜港和什纳斯港投资机会

据《阿曼观察家报》5月9日报道,阿曼交通、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邀请投资者提交有关管理、运营和开发海塞卜港(Khasab)和什纳斯港(Shinas)的建议。
投资内容包括港口土地及相关设施和功能,涵盖锚点服务及往来阿曼和全球其他港口的航线服务。此外,还包括维修、船舶服务、餐饮及自由市场活动。
    该部邀请有意向的投资者在同意特许协议的前提下,于2021年6月20日之前将建议书通过电子邮件(sami.baabbad@mtcit.gov.om)发至交通、通信和信息技术部港口总干事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