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ultanate of Oman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阿曼发布最新Manah太阳能发电项目一、二期计划
     据《阿曼观察家报》5月13日报道,阿曼政府关于采购大规模太阳能发电设施的项目仍在进行中,但具体建设和投入运营的时间会推迟一年左右。
    阿曼电力和水务采购公司(OPWP)表示,Manah太阳能发电项目一、二期(均具有500兆瓦发电能力)预计投入商业运营时间分别为2023年4季度和2024年1季度。(较早的计划分别是2022年4季度和2023年1季度)
    据悉,目前已有包括来自中东、欧洲、中国和远东的9家国际财团获准参加该太阳能发电项目的竞争性招标。OPWP于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两份技术意见书,目前提交意见书的截止日期已延长至2021年5月25日。
    此外,OPWP还在评估一些地区的风能资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