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ultanate of Oman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阿曼首个卫星项目招标

据《阿曼观察家报》6月26日报道,阿曼空间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(SCT) 对其 OmanSat-1 卫星计划招标。OmanSat-1 卫星计划于 2024 年发射,旨在帮助加强阿曼电信、地球观测、环境监测和保护、边境监测以及国家安全和气象服务等。
    SCT邀请具有相关资格的公司在 2021 年 9 月 21 日之前提交技术方案和商业报价,方案需涵盖所有硬件、软件、技术专长、培训支持和采购、发射、运营和维护该国首个卫星计划所需的资金。
    SCT 强调,感兴趣的投标人必须有交付至少三颗以上 Ka 波段高通量卫星的经验,并在“灵活卫星技术”方面具有专业的知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