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ultanate of Oman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阿曼杜库姆港招标码头运营商

 据《阿曼观察家报》7月17日报道,杜库姆港公司宣布为其新近落成的集装箱码头启动国际运营商招标,中标的运营商将获得开发和运营杜库姆“港口集装箱项目”第一阶段的许可证,有效期为30年。第一阶段项目预计容量 170 万标准箱,未来还有更多扩展空间。
    有兴趣的投标人须在 2021 年 9 月 9 日之前提交其意向书。
    杜库姆港公司是由阿曼政府(Asyad Group 为代表)和 Consortium Antwerp Port 以 50/50 的出资比例成立的。其“港口集装箱项目”总长约有 1600 米,预计总容量 350 万标准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