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ultanate of Oman

首页>图片集锦

来源: 类型:

阿曼中资企业协会举办增值税线上专题研讨会

 为帮助驻阿曼中资企业进一步了解增值税政策规定,促进企业在阿依法合规生产经营,5月6日上午,在使馆经商处的指导下,驻阿曼中资企业协会联合ABS、Kress Cooper公司举办增值税线上专题研讨会,驻阿中资企业代表、使馆经商处全体、使馆青年馆员积极参加。

 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阿曼增值税政策、实施节点及企业履税的具体要求等关键点开展讲解。主讲人王长丰先生、Aleem先生和Mahar先生依据参会企业的行业类别,对增值税税率、抵扣及影响进行了分别介绍。问答环节,各企业代表踊跃提问,主办方聚焦经济特区政策、增值税豁免条件、退税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。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,通过此次活动,加强了对阿曼增值税政策的理解和把握,进一步明确了增值税注册登记、申报、税款缴纳等详细规定,有助于企业履行好增值税纳税义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