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曼苏丹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ultanate of Oman

首页>图片集锦

来源: 类型:

谢中妹参赞应邀出席驻阿曼中资企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

 1月5日,驻阿曼中资企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阿曼电信大楼华为培训中心召开。经商处谢中妹参赞特邀出席会议,28家在阿中资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参会。
    会上,谢中妹参赞简要介绍了2021年我国重要经济成就、阿曼经济形势及中阿双边经贸合作开展情况,并要求企业在岁末年关之际,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根弦,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定、祥和的节日。谢指出:一要持续重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。各企业要把确保员工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,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、严峻性和复杂性,要紧密跟踪阿疫情形势变化,及时调整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。二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,尤其是项目安全生产风险,压实企业主体责任。提醒全体员工务必注意交通、消防、人身、财产安全等。三要规范企业经营行为。各企业要严格遵守我国和阿当地法律法规,做到合法合规经营,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树立中国企业在阿曼的良好形象。
    驻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兵介绍了协会2021年全面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。来自中石油、国家电网、长城钻探、中水产、中化十建、华为等多家企业代表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。